华安:生态美景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zz.fjsen.com  2014-06-02 09:4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外地游客在华安竹类植物园欣赏生态美景

 

  东南网漳州6月2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蒋燕松)“端午”小长假期间,来自厦门、泉州等地的许多游客纷纷以自驾游、自助游、体验游的方式到华安欣赏生态美景。

 

  近年来,华安充分挖掘高山族文化、畲族文化、茶叶文化、玉石文化等北溪特色文化内涵和生态优势,加上优良的生态基础,乡村生态游在山区华安悄然兴起。“闽南小西藏”和春村、新圩古渡口、官畲村、大地土楼群、高石村圆梦山庄、竹类植物园等一批批生态旅游胜地吸引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拍照留恋。此外,更有来自宝岛台湾的游客到华安大地土楼感受世界遗产的魅姿。

  • 责任编辑:吴玉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