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蓝湾国际] [中信·凤凰郡] [格林兰庭]"/>

漳浦碧桂园:“城市向东高峰论坛—我们的金浦梦”圆满举行

zz.fjsen.com  2014-06-03 11:22: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3日讯 5月31日晚7:30,漳浦碧桂园“城市向东”高峰论坛在漳浦金仕顿酒店如期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原漳浦规划办主任庄亚山;原漳浦县政府副县长,中共诏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宝均;原漳州市农委副主任,海峡两岸花卉博览园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结仲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随后的高峰论坛沙龙环节中就漳浦县悠久的历史及未来的广阔前景展开了讨论。此外,作为一名资深的媒体人以及心系家乡发展的漳浦儿女,漳州电视台台长助理陈邑萍女士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主持出席了活动。

 

    来宾签到

    

     现场座无虚席                     碧桂园物业表演

 

    活动在一场精彩而富有创意的碧桂园主题沙画表演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漳浦碧桂园的五星物业展示收获了到场客户的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高峰论坛沙龙中几个重量级嘉宾就漳浦县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