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设计院:千亿销售背后的秘密“武器”

zz.fjsen.com  2014-06-05 14:42: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5日讯 一个楼盘的户型设计可以说是整个楼盘的灵魂,也是每位购房者反复推敲的元素。“选择户型,就是选择生活”,这句话毫不夸张。表面来看,户型无非是客厅、餐厅、卧室、卫生间、阳台……的排列组合,看似简单,但却千变万化。户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开发商如何才能打造更多适合不同类型消费者的户型呢?碧桂园助理总裁、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广东博意建筑设计院院长李焕端女士将为我们解读碧桂园这个地产标杆企业在户型设计方面的独特经验,解密其千亿销售额背后的秘密武器——碧桂园设计院。

 

    

    无论市场如何变幻,产品始终是房地产企业安身立命的根基。毫不夸张地说,碧桂园逆市创造千亿奇迹的背后,就是其五星级家园模式的成功,是其“经济、实用、安全、美观”产品理念的成功,是其高度重视客户居住体验的成功。

 

    为客户研发“五星级的家”的,是碧桂园的研发设计中心。多年来通过不断积累,碧桂园沉淀出一套宝贵的住所户型设计经验,这也成为了其在市场上最有力的核心竞争力。探寻碧桂园这个规模在全国民营甲级设计院中数一数二的“设计工厂”,让我们走近千亿房企内这个人均产能为行业3倍的“设计专家”。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