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计生部门:“人口计生”微信公众平台开通

zz.fjsen.com  2014-06-09 13:35:34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陈佳平 赵秀芬 黄阿彬)6月6日,笔者从华安县人口计生局获悉,“华安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真正实现了计生工作由远距离咨询向零距离服务的延伸。

 

    据悉,计生部门通过该平台可发送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工作动态、办事指南等信息,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当前人口计生工作动态、有关法律法规、奖励优惠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及办证流程等。同时,广大群众也可通过该平台咨询计生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大节约了群众办事成本,贴近服务对象,提供全新便捷的“点对点”计生服务,提高办事效率。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