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发微博称“厦门漳州火山岛” 引发网友吐槽

zz.fjsen.com  2014-06-11 11:5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羽泉组合上周到火山岛游玩,胡海泉发微博称“厦门漳州火山岛”,引网友吐槽

痣哥,火山岛是漳州的,你造吗?

痣哥,火山岛是漳州的,你造吗?1

痣哥,火山岛是漳州的,你造吗?
胡海泉6月6日的微博截图

东南网6月11日讯 (海都记者 周杨宁) 上周五,羽泉组合的胡海泉发了一条新浪微博:“厦门漳州火山岛海边惊现艺术家裸身现场即兴创作,兄台示爱表忠心神马的十数年如一日地彪悍,巨匠其他直男自叹不如啊”。微博中,还附上一名光着上身,在海边摆P0SE的男子照片。

此微博一发,漳州的网友们都兴奋了。网友“YQ蜡笔丶没了小新”大呼:“天啊,既然都到火山岛了,来漳州南靖吧,国家5A级景区,你值得拥有!土楼啊……”截至昨天下午,这条微博有300多人转发,近500人评论。

但是,转发评论的网友们可不是一味地“粉丝表忠心”。其中,不少网友因为微博中“厦门漳州火山岛”的表述,“声讨”起了胡海泉。网友“小番茄酱--”:“痣哥!火山岛是漳州的,不是厦门的,要搞清楚哇。”而有的网友言辞有点儿激烈,说海泉“没文化”。但也有不少漳州网友力挺。网友“G-R-Ship”:当个名人就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准确地说出我大中华每个城市的名字、每个城市的特点吗?

对于这些评论,记者查看发现,截至昨天下午,胡海泉都并未回应。

漳州漳浦火山地质公园景区相关负责人证实,5日晚上,羽泉组合应一商家邀请,来到火山岛参加活动并游玩。他们俩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把火山岛逛了个遍。每走到一个地方,他们都拿着手机拍照,两人玩得尽兴,还光着膀子在海边摆POSE拍照。工作人员称,微博照片中的男子,应该是陈羽凡。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火山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