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包村包户”问计解忧

zz.fjsen.com  2014-06-13 13:44: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朱少文 吴桐煌)近段,家住樟塘溪边的张大爷散步路过宽敞的西边桥时,都特别放心。

 

    原来,5月初,东山县纪委干部到樟塘村“包村包户”走访时,听到群众反映只有2米宽的西边桥存在安全隐患,立即协调道路交通部门及村委会投入5万元,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将桥面拓宽至4米,解决这一问题。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东山县结合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开展“重心下移访民情,包村包户全覆盖”主题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和真心在7月底前,对所有群众走访一遍,确保“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

 

    据统计,截至6月上旬,东山县党员干部走访群众,征求到意见建议1806条,整改完成266条,其中为民办实事106项。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