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四个结合"统筹推进

zz.fjsen.com  2014-06-14 09:0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4日讯(通讯员 蒋丽玉 黄阿彬 陈佳平 本网记者 卢丽娟)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华安县坚持以"四个结合"统筹兼顾,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开展"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着力落实87个、总投资98.5亿元的八大领域支撑项目,出台完善项目工作12条机制;与开展"走村入户"活动结合起来,目前县、乡镇两级2千多名干部,已走访91个行政村、3万多户群众,全县边学边改边查的问题246条。

 

  此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基层组织工作结合起来,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与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结合起来,努力把服务窗口办成服务人民群众的便民窗口和展示精神风貌的形象窗口。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