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味”商品展销会在东山开馆

zz.fjsen.com  2014-06-15 11:01: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游客在欣赏砗磲雕精品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刘建龙 本网记者 卢丽娟)尝风味小吃、赏工艺精品、购心怡礼品……6月14日上午,第六届海峡论坛·第四届“三岛论坛”子项目——“海峡味”商品展销会在中国(东山)闽台渔业城开馆了。

 

  本次“海峡味”商品展销会共有台湾、金门、澎湖、东山等地137家企业参展,设置展位152个。其中,台湾及金门、澎湖有109家,120个展位;东山有28家,32个展位。整个展馆共设置台湾商品展区和“东金澎三岛”产品展区,汇聚了两岸最具地方特色的食品、小吃、生活用品、工艺美术品等丰富多彩的精美商品。展会上,东山县的砗磲雕、海柳雕、船模制作、台湾凤梨酥、金门钢刀、澎湖小吃等吸引众多游客驻足欣赏、品尝、购买。

 

  据悉,本次“海峡味”商品展销会将举办至6月18日,为期5天。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海峡味” 展销会 东山开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