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开发区延伸基础设施建设 已完成1亿元投资

zz.fjsen.com  2014-06-17 09:4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陈佳平 蒋杰斌 本网记者 卢丽娟)截至6月中旬,华安经济开发区延伸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完成13个项目、1.07亿元投资。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华安开发区深入听取当地企业与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边查边学边改,梳理今年计划实施延伸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8个,总投资1.88亿元,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的需求。

 

    目前,下尾下立交、九龙大道高速连接线二期、浦角线延伸段、芹坂中桥、规划21路等13个项目已竣工,其他项目将在下阶段陆续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蔡王翔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