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书香名苑:3#、5#楼顺利落架中 7#楼稀缺预约

zz.fjsen.com  2014-06-17 17:08: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7日漳州讯 夏日炎炎,难得今日天清气爽,笔者悠然的走进了正在建设中的夏商·书香名苑项目现场,想近距的了解一下这个城西“标杆楼盘”的风采!这也是笔者首度关注夏商·书香名苑的工程进度,相信也是众多业主关心的主题。

 

 

 

远远看去,书香名苑3#、5#楼正在落架,欧式风格的外立面简约大气、高雅亮丽的外形更具时代感和艺术感,年轻时尚而不失稳重。

 

 

 

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下,笔者来到正在落架的3#楼高层,一眼望去,漳州全城尽收眼底,东北面一片绿草茵茵延伸至山的尽头,让人心旷神怡;东南面漳州体育馆、大学城一览无余。

 

 

 

据现场营销人员的介绍,正在接受预约的7#楼也已封顶,截至目前,书香名苑一期已全部封顶,二期规划8-11#四幢高层住宅。

【夏商·书香名苑】位于BRT起点站的优势区位,十分钟接驳都市繁华。金峰实小就在家门口,可享受散步上学的乐趣。此外,格林威治商业街,四大主题园林,典雅的简欧建筑风格尽显欧城的浪漫与时尚。

 目前7#楼观景王座仅88席稀缺预约!85㎡幸福两房、118㎡舒适三房,存两千抵两万预约优惠持续中。

 

   【价值体系】

l 品牌价值  厦门实 力国企夏商地产倾力打造精品楼盘

l 区域价值  红星美凯龙、漳州大学城、华阳体育馆、金峰医院云集其中

l 规划价值  21万㎡人文大盘,简欧典雅建筑设计融合人文学府元素,书香四溢

l 景观价值  中心伯明翰水园、格林威治商业街,达芬奇、牛顿、柏拉图、莎士比亚四大主题园林

l 产品价值  78-130㎡高性价比设计,雅致两房、温馨三房、朗阔四房……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夏商·书香名苑

   开  商:漳州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代  商:立丹行

   项目地址:漳州市金峰北路西侧、大学路北侧、惠民花园东侧、金岭路南侧 

   名苑热线:0596-2522220

 

  • 责任编辑:颜晓军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