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起车斗触碰电线 货车被电击起火

zz.fjsen.com  2014-06-19 09:17: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武汉 朱必星 本网记者 王亚男)6月17日下午15时41分,漳华路华安县黄岛高速隧道附近一辆货车被电击起火。

在现场,官兵们发现一辆红色大货车车斗升在半空中,在车斗的左上角挂着一根拇指粗的电线,车旁有几根小电线断落在地,着火点位于右侧的后车轮,正处于油箱附近,火势燃烧迅猛,大量浓烟向空中升腾,油箱随时有爆炸的危险。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协调当地电力部门切断电源,并部署作战命令:一组消防官兵疏散现场围观人员;另一组消防官兵用泡沫水枪对准着火部位集中喷射,控制火势;同时又对货车油箱部位进行射水、冷却。10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

事后,据车主反馈,当时车辆正要到石子厂运石子,由于坡陡路滑爬不上,便把车斗升起,不料车斗升得太高碰到了电线,车轮被电击穿并引发大火。由于雨天路湿,发现起火后的司机一下车便被电到,所幸并无大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