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数日前杀死情人 报警要求警方击毙自己

zz.fjsen.com  2014-06-23 09:0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嫌疑人吴某明被抓获

 

22日凌晨1时许,经过近二个小时的劝说,吴某防线逐渐崩溃,在警方的努力下,吴某将刀从卧室丢出,走出卧室向警方投降。

 
嫌疑人吴某明被带离现场
 
 

感情纠纷:杀死情人,希望警方击毙自己

据了解,吴某于两年前离婚,后在娱乐场所认识唐某,2013年4月,吴某以3.5万一个月将唐某包养,但过一个月后,因价格问题,二人闹翻。2014年4月,唐某主动找到吴某,吴也有心欲与其恢复关系,但二人只是互有联系,并未形成实质包养。6月16日至18日,二人去厦门游玩,花去吴某8000多元。18日晚二人回到漳州吴某位于丽园君悦租房,19时许,在卫生间的吴某听唐某在电话里和别人聊天,表示要回湖北老家,不在漳州生活。气急败坏的吴某认为自己为唐某花了那么多钱,而唐某却不与自己生活,认为唐某是在骗他。二人发生争执,正在火头上的吴某拿出一把匕首在唐某脖子上割了两刀,致其死亡。

杀死唐某后,吴某拿出刀在自己手腕处割了几刀,想要自尽,却始终下不了重手,自杀未果。把尸体搬到卫生间,又密封防臭味后,吴某平在房里住了三天,想着解决的办法。20日晚,吴某想出报警的做法,希望警方在处置案件时,可以一枪将其击毙。于是,吴某拿起手机拨通110……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男子 数日前 情人 报警 警方 击毙 自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