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蛇钻进引擎盖 水烫酒灌雄黄熏5小时

zz.fjsen.com  2014-06-24 11:18: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蛇头探出,不停晃动,身子还在车里

蛇被维修员拧出,长一米多

东南网6月24日讯(海都记者 梁政 戴江海 文/图)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市民游小姐开车到芗城区漳福路买东西。从店里出来,她发现十几个人围着她的车,凑近一看,她吓了一跳:右车门上,探出一个蛇头,左右晃动。有人抽起木棍要将蛇打死,可游小姐制止了,想抓起来放生。不料,蛇一转身,钻进引擎盖里。

这一钻,民警、消防、车辆维修员,10多人想尽办法,整整5个小时的引蛇出车大作战,拉开了序幕。

第一招:开水烫 水枪冲

“用热水烫,可以把蛇逼出来。”一名消防队员提议。此话一出,路边的热心店员立马端来一盆开水。可是,一大盆开水从引擎箱倒下去,里头就是没动静。蛇呢?大伙都没看到。

“不行就水枪冲!”消防队员急了,开始找消防栓。接起水管,猛扫车体,消防员心想:“这下总该出来了吧!”可喷了10分钟,里头还是没有半点反应。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