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蛇钻进引擎盖 水烫酒灌雄黄熏5小时

zz.fjsen.com  2014-06-24 11:18: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倒60度白酒熏

第三招:车头里 灌白酒

“用酒把它逼出来吧!”一旁,民警小彭上网搜索,找到这个办法。

11点45分,游小姐买来一瓶60度的白酒。维修员小陈接过酒就往引擎箱里灌。顿时,维修厂里散发着浓烈的酒味。

游小姐开玩笑说:“我这等一会儿出去,算酒驾吗?”民警小彭立马回话:“我给你打证明。”

可是,整瓶白酒灌进去,还是没有见到蛇的踪影。

第四招:臭氧熏 太阳晒

“汗肖肖(闽南语,指不可思议),还会变魔术了。”维修员小陈急了,用升降器把车子抬高,拿手电仔细搜索每一个死角。可这条蛇,到底在哪里呢?

“用臭氧,把丫熏死。”小陈火了。他开启臭氧器喷了10分钟,仍旧没动静。这次,小陈服了,用哀求的口气说:“大哥,你快出来吧!”

下午1点40分,已经折腾了3个多小时,大伙真累了。“放太阳下晒吧,祈祷它自己爬出来。”在维修员张师傅提议下,车停到维修厂门口的太阳底下。可这蛇够有耐心的,1个多小时过去,就是不出来。

第五招:雄黄熏 蛇晕了

下午3点多,维修员小陈请教卖蛇的师傅后,找来一块雄黄,放在引擎箱里。不到20分钟,蛇出现了。原来,蛇蜷在减震器最顶端。

此时,蛇已经被熏晕了,小陈一手将蛇拧了出来。游小姐兴奋得几乎跳了起来。在场的大伙,终于松了口气。好家伙,这一折腾5小时,终于成功了。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