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检察院开展座谈 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zz.fjsen.com  2014-06-27 09:10: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陈莉华 本网记者 李万宅)为推动“执法为民实践月”活动顺利进行,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6月24日,华安县检察院汤诏生检察长带队到丰山镇,采用分发发征求意见函及召开座谈方式,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华安县检察院是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是否存在“四风”问题、徇私枉法、以权谋私的问题,以及该院检察队伍在法制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解和调查,并就如何落实执法为民征求代表的意见、建议。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