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碧桂园:全城巡演火热进行中 产品发布会即将拉开序幕

zz.fjsen.com  2014-06-27 09:3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巡演首站告捷 人气爆棚

    6月21日晚,漳浦碧桂园全城璀璨巡演火热拉开序幕,第一站“杜浔站”人气爆棚,首战告捷;6月23日、6月24日“霞美站”“石榴站”继续掀起欢呼狂潮。玄幻奇妙的魔术、幽默风趣的小丑、魅惑性感的肚皮舞、热情高涨的街舞、精彩的川剧变脸等表演吸引了“相亲们”的热情围观,活动现场摩肩接踵,巡演队伍走到哪都是“焦点”。

    现场人气爆棚

川剧变脸                      街舞

    据了解,6月下旬至7月上旬漳浦碧桂园的巡演队伍将走进漳浦县大大小小十余个乡镇,将精彩的节目以及丰厚的奖品带给大家。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细心的工作人员还将漳浦碧桂园的项目介绍贯穿其中,现场观众不仅了解了“碧桂园”这个全国地产十强品牌的魅力,更对漳浦碧桂园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此次巡演在给“相亲们”带去视觉、听觉盛宴的同时更是方便了有购房意向的客户,活动现场安排有资深销售顾问随时对客户的疑问进行解答。

    置业顾问进行项目推介

    五星物业展示 获得一致赞许

    值得一提的是,巡演中漳浦碧桂园的“五星级物业展示”总能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这些小伙子小姑娘真的是物业工作人员?”现场观看表演的林先生发出这样的疑问。在置业顾问详细的为他介绍了碧桂园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以后林先生终于相信了。物业展示中物业人员的精神面貌、礼仪、纪律组织无不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霞美镇看完表演特意留下向销售顾问咨询项目信息的杨先生说道“住在有这样高端物业的小区,瞬间感觉自己都高大上了,且漳浦碧桂园所处的位置很好,泛会所、双泳池在漳浦都是没有见过的,又是大品牌,对于追求居住品质的人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杨先生自己也有意向在碧桂园买一套。

    五星物业展示

    首届“碧桂园联创杯”青少年书法法赛6月28日举行

    产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实景示范区7月绽放

    6月25日,26日漳浦碧桂园巡演分别在旧镇、长桥精彩上演。此外记者了解到,由漳浦碧桂园冠名的首届“碧桂园联创杯”青少年书法法赛6月28日举行。漳浦碧桂园产品发布会暨微电影首映仪式将于6月30日晚在金仕顿大酒店盛大开启,届时漳浦碧桂园的户型图将在会上一一公开。无独有偶,其实景示范区也将在7月份完美盛放,届时样板房、U-LIFE商业街、至美园林将全面呈现。

巡演日程表

    【项目链接】

    漳浦碧桂园79—164㎡精装洋房将在暑期震撼上市,全漳浦绝无仅有的实景示范区即将绽放,全城期待!漳浦碧桂园精心选址城东核心央区,致力打造全漳浦最高品质的生活社区。拥近20000㎡风情商业街,室内外双泳池,超30000㎡皇家立体水景园林,街心花园、健身房、儿童游乐园。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等齐全配套,为客户提供最齐全、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引进品牌幼儿园

    花园洋房

  • 责任编辑:黄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