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集食行乐」红酒品鉴盛宴6月28日优雅上演

zz.fjsen.com  2014-06-27 15:0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总价150-180万抢8.8独幢金旺铺,限量席位火爆预约中!

    一首舒缓的音乐、一杯浓香剔透的红酒,在夏日的午后,品尝的不仅是香醇美酒,更是尊贵雅致的人生。6月28日下午,「永年·集食行乐」“醇醉时光,品味优雅”红酒品鉴盛宴即将启幕,精彩邀您共享!

    本活动将为来宾准备醇香红酒,在红酒品鉴过程中,现场还将特邀专业品鉴师与来宾分享红酒的历史文化,一起感受红酒的醇厚内涵;讲解世界各地红酒的特色、红酒的喝法、红酒的分类等专业红酒知识,并现场展示品酒技巧,与您开启一场红酒文化之旅!

    醇香时刻,有萨克斯浪漫助阵,更添优雅格调。另外,现场来宾还可以参与幸运大抽奖,赢取ipadmini、葡萄酒等丰厚大礼!惊喜不容错过!

    当然,最大的重磅惊喜是——

    「永年·集食行乐」7月26日耀世开盘

    总价150-180万抢8.8米独幢金店铺!

    限量席位,全城火爆预约!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集食行乐\设计稿\新调整稿件6.26\6.26LED最新\集食行乐中山公园LED.jpg

    【项目链接】

    「永年·集食行乐」坐享万达、明发双商圈配套,两大交通主干道交汇,街区未来升级漳州顶尖繁华商圈。南昌路东,城市新核心,绝版黄金地段,未来最有潜力的商业赚钱金店铺!中国餐饮龙头、意大利美食连锁、香港顶级甜品集团等齐聚「集食行乐」,抢占绝版美食商机!智富老板争做美食财团名店房东,未来商业增值租金双丰收!

rs1-商业副本

    销售热线:0596-2661555/2926635

    项目地址:漳州市迎宾大道与龙江路交汇处

微信logo-01

    

    

  • 责任编辑:黄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