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万科城:3小时362套销冠全城 逆市劲销九成

zz.fjsen.com  2014-06-30 09:1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0万㎡城市中心装修大盘首期,千人争抢“吃头饭”

 

东南网6月30日漳州讯 据悉,6月29日上午9点,位于芗城区中心的80万㎡大盘——漳州万科城首批单位盛大开盘!千余人早早到场排号争抢394套房源,开创漳州楼市今年以来最火爆势头。最终以3小时362套现场成交,销售金额3.1亿的成绩,大盘漳州半年单盘销售记录,成为2014年漳州单盘推量最大,销售金额和套数双冠王,领跑漳州楼市!

 

 

 风靡全国的89~114㎡装修三房,引发漳州抢购热潮

 

漳州万科城此次推出的02地块15#和16#楼,位处地块北区,直面项目湿地园林景观面好,更远离市政道路生活恬然静谧;且89㎡和114㎡两个户型均为历座万科最风靡的经典户型,开盘均价仅8000余元/㎡,这相当于首付22万起即享万科装修、万科物业、万科城周边众多的自然资源。在漳州碧湖新地王5310元/平刚刚诞生的背景下,这样的机会放在哪都堪称难得!就连上半年平均开盘销售不理想的漳州楼市都为之疯狂!

 

 

 头饭的最后席位,错失难再

 

截止目前,仅剩少量的89㎡三房单位可售。这是万科经历10余万次模拟实验检验的经典户型,不只是89㎡在漳州能做三房的实属罕见,而且其空间格局十分合理,极少浪费,更是采用了万科《全面家居解决方案》设计的高适用性户型,从两口之家到三代同堂都可以一屋搞定。

 

 

 

 

【项目链接】

漳州万科城位于漳州市芗城区瑞京路与西洋坪路交汇处,毗邻漳州市政府,是漳州当下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享受高效、优质、便捷的中心配套资源:多个城市商圈、市级医院,以及省级体育馆和众多公园,尽皆漳州城市精华所在。漳州万科城2014于此成城,以中心大城的定位,总建筑面积约80万㎡,以风靡全国的专业住宅产品,填补城市空白,成就中国的第37座万科城。

 

开发商:漳州市万科滨江置业有限公司

代理商:厦门立丹行、浩瀚置业

营销中心地址:漳州市芗城区瑞京路,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东侧

项目热线:0596-6198666

 

 

  • 责任编辑:颜晓军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