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zz.fjsen.com  2014-06-30 15:37: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莉华 本网记者 李万宅)在全国检察机关第16个“举报宣传周”期间,华安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因地制宜,开展举报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0余人次。

 

 

    举报宣传深入乡镇

 

    检察长汤诏生带领院控申、反贪、反渎局、民行、侦监科干警组成法制宣传小组,走进高安镇,利用群众赶集及乡镇召开人大会议、综治大会的机会,向过往群众及乡镇、村干部宣传检察职能,发放举报工作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现场举报、咨询、提供法律服务。

    

    举报宣传走进城关

   

    法制宣传小组走进城关中心街道,设立宣传展板,重点宣传今年查办食品药品安全、“两违”、环境保护等民生领域的职务犯罪的工作重点,现场接受群众对贪污、贿赂和渎职等职务犯罪的举报,开展法律咨询,并受理反映检察人员执法不规范、违法违纪的举报。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 检察院 “举报宣传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