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挑战从华安跑到北京 全程将跑2000多公里

zz.fjsen.com  2014-07-02 11:20: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挑战,从华安跑到北京去

华安人陈蒋勇昨日启程,将跑2000多公里,沿途宣传华安土楼

陈蒋勇从二宜楼出发,将经过福建、浙江、江苏、山东、天津等地

东南网7月2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海都记者 胡婧 文/图) 从华安到北京,2000多公里路程,就算坐飞机,也是不短的路程。可陈蒋勇要进行一次挑战,一路徒步长跑。昨天,这位土楼楼主的后代,从二宜楼出发,跨出单人远征第一步。一路上,他将宣传华安土楼,并参加10月份的北京马拉松比赛。

每天跑40公里 三四个月完成

陈蒋勇出生于华安大地土楼群二宜楼,今年39岁,是土楼楼主第五个儿子的第十代传人。他身穿印着土楼的特制T恤,背上的双肩包里装着相机、两套衣服、雨衣、巧克力、水壶及急救药品等,1.6米左右的个头在阳光映射下显得神采奕奕。

他对跑步义无反顾,多年打工攒下的积蓄也一次次投入,成功地进行了土楼到泉州、石狮到同安、厦门到土楼等多次长跑。这次,他自己规划路线,经过福建、浙江、江苏、山东、天津等省份,每天计划跑40公里,凌晨3点便出发。

“大概三四个月可以到北京,费用需要约1万元,现在身上有6000多元了。”陈蒋勇算着这趟行程所需的花销,“为了这次北京之行,我足足准备了6年,福建省内的很多跑友会沿途接待我,吃住基本不用愁,就是希望其他地方的人能帮我完成这趟北京梦。”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