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两地标首获台湾证明标章

zz.fjsen.com  2014-07-07 09:43: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7日讯(福建日报 卢丽娟)近日,笔者从漳州市工商局了解到,“平和白芽奇兰”、“平和红柚”等两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得台湾“经济部”智慧财产局注册,实现了我省在台湾注册证明标章零的突破。

 

    据悉,白芽奇兰、红柚是平和县的支柱产业,产值均超过10亿元。为进一步加强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农产品的重点保护,该县在大陆设立100多个指定经销点的同时,积极在台湾申请注册,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获得认可。此举有利于对该品牌的宣传保护,也有利于在台湾地区推广海西特色农产品。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两地标 首获 台湾 证明标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