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土地复垦新增耕地600多亩 

zz.fjsen.com  2014-07-10 11:31: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蒋敏学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7月9日,在华安县仙都镇云山村土地复垦项目现场,工人们忙着路基、排水沟、蓄水池等农田基础设施的建设,这是华安县土地整理复垦开发的一个小缩影。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中,华安县把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突破点,以土地复垦项目为载体,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拓展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空间,增加优质耕地面积,实现耕地占补平衡。

 

    今年来,华安县共投入2263万元,整理土地7878.69亩。其中,高车村、湖林村、大坪村等5个村的土地整理已完成,高石村、云山村、文华村等5个村正有序进行,预计12月可竣工验收,届时将新增耕地600多亩,有效改善华安农业生产条件,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