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142名教师获免费体检

zz.fjsen.com  2014-07-11 09:15: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1日讯(福建日报 吴钦良 陈华俐)漳州市龙文区教育局近日表示,从7月5日起,龙文区将为142名50周岁以上的教师进行健康体检,每人体检费用500元,全部由龙文区财政埋单。

 

    近年来,龙文区对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极为重视。2013年,龙文区就专门发文,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及副高及以上职称、聘任5年及以上、年龄满55周岁的专业技术人员给予相应等级的医疗待遇;同年,龙文区财政还专门拨出26.4万元对全区近千名教师进行健康体检。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