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投入200万追加中小学多媒体设备

zz.fjsen.com  2014-07-13 15:39: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建和 汤永勇 本网记者 卢丽娟)7月10日,位于华安县仙都镇的南海中学信息技术教室内,新配置电脑的50台完成网络线路安装。技术人员正对新电脑进行调试,这是华安进一步装备学校信息技术教室的一个小缩影。

 

    近年来,华安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提高全县教育信息化水平。今年初,全县投入300多万元为所有中学及小学中心校安装多媒体“班班通”设备,改变原有仅靠“一本书、一张嘴、一块黑板、一支粉笔”上课的现状,实现全县教育教学手段的重大变革。此次,华安县再次投入170多万元,在全县中学及完小以上的小学装备学校信息技术教室,实现学生在今后信息技术课中,一生一机或二生一机,改善学习条件。

  • 责任编辑:黄莉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