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幼儿园出现“色阿伯” 多名女童遭性侵

zz.fjsen.com  2014-07-17 10:3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慧瑛 颜丽月 本网记者 卢丽娟)妻子经营幼儿园,丈夫却利用代管幼儿之机,多次强奸猥亵托管幼女,经龙海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7月15日,被告人林某因犯强奸罪、猥亵儿童罪被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8年4个月。

 

    据了解,林某的妻子多半时间在外处理幼儿园事务。林某船代为看管二十名多小朋友。年过半百的林某,是孩子眼中慈祥的“阿伯”。

 

    2013年9月至10月间,这位阿伯竟变成强奸、猥亵的“色阿伯”。趁妻子外出之际,林某将7周岁的被害人小梅(化名)、4周岁的小菲(化名)和千千(化名)带至二楼客厅看电视。期间,被告人林某将被害人小梅单独叫到二楼房间内,让被害人小梅脱光裤子躺在床上,自己也脱光裤子戴好安全套后将生殖器顶在被害人小梅的阴道口以满足性欲,一天内反复实施了三次。后来,在客厅看电视时,林某又将手伸进被害人小菲和千千的裤子内,抠摸其阴部。小梅天真不懂事,误将安全套当汽球藏于书包带回家玩。父亲发现后随即报案,将林某绳之以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二款及二百三十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应以强奸罪及猥亵儿童罪追究林某的刑事责任;被告人林某在判决宣告以前一人犯数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六十九条之规定,应当数罪并罚。本案中,被告人林某明知三被害人均未满12周岁仍实施性侵及猥亵行为,且对被害人梅梅实施强奸达三次,属“多次实施强奸犯罪”,依法应当从严惩治,公诉人对被告人提出从重处罚的量刑建议被依法采纳。

 

   在此,检察官提醒家长们,应更加关注孩子的日常生活状况,寄托幼儿应选择正规、专业、官方的托管机构。同时,选择合适的方式对孩子进行相关的性启蒙教育和自我保护教导。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龙海 幼儿园 “色阿伯” 女童 性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