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永高速漳A5标段完成投资3.07亿元

zz.fjsen.com  2014-07-17 16:0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永高速A5标段正在建设中

 

    东南网漳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蒋燕松 本网记者 卢丽娟)连日来,位于华安县新圩镇的漳永高速漳A5标段抢时间、抓进度。截至目前,该标段累计完成投资3.07亿元,占投资总额3.82亿元的80.2%。

 

    漳永高速公路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是闽中西部通往厦门、漳州沿海港口的快速通道,路线全长67.141公里。其中,漳州境58.728公里,工程分9个标段同时建设. 从7月4日起,华安开展“高速公路建设服务保障月”活动,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规划安置和化解次生灾害产生的矛盾工作,确保高速公路无障碍施工。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9.34亿元,占项目总投资51.64亿元的56.8%,计划于2015年9月底建成通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