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配套项目建设 打造海西旅游华侨城

zz.fjsen.com  2014-07-19 17:02: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9日漳州讯(通讯员 陈汉宗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记者在三角点看到,我区又一地标式房地产项目——君悦广场已经开工建设,在项目用地东侧,一台静压桩机在几名工人的配合下正从一辆大卡车上卸桩;另一侧,几名测绘工人正在为桩机测算定位。

 

  君悦广场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将建设一幢9层多层住宅和10幢11层塔式住宅。该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常山旅游华侨城又一道靓丽的地标式风景线。

 

  今年来,常山继续着力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东南亚风情旅游小镇,将“旅游”与“建城”相结合,在推进房地产及配套项目建设中,着重突出东南亚风格,今年又先后实施建设了锦绣豪庭、侨城学府、锦园小区、君悦广场等一批具有东南亚风情特色的房地产项目,这些项目建设之后,将进一步完善当地的城市配套设施,加快常山海西旅游华侨城的建设步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