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学生的制茶课搬到了华安山村

zz.fjsen.com  2014-07-21 16:26: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沁涌 本网记者 高笃行)近日,随着厦门大学材料学院26位师生组成的社会实践小分队在沙建镇光照人有机茶园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厦门大学正式确立光照人为厦大材料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这是厦门大学材料学院首次与企业合作。接下来,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的学生还将不定期到沙建镇光照人有机茶园进行学习、劳动、锻炼。厦大学生小陈表示,到制茶现场了解有机茶制作知识,可以学到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实践是最严格的老师,同学们在接地气的同时,也接上了动手的智慧。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