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启动台轮通关应急服务

zz.fjsen.com  2014-07-23 08:43: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雷光美 通讯员 胡永平)随着“麦德姆”逼近,漳州沿海5个边防工作站全面启动台轮先靠港后审核的应急机制,并全力做好台胞避风服务工作。

 

    22日20时,台轮通明发1号、海发26号进入东山铜陵码头。驻地城关边防工作站及时开辟绿色通道,最短时间内保障台轮进港卸货的效率,并将7名台胞全部安置到台轮接待站,提供充分的物资补给。在诏安县的宫口边防派出所,官兵将8名进港台胞安置在田厝村村部,并提供生活用品。在云霄县礁美港台轮停泊点,驻地礁美边防工作站官兵将14名台胞安置在港区码头避风。在龙海玉枕边防工作站,官兵将9名台胞安置在边防工作站内住宿,并对台轮实行24小时全天候巡查。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