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食品价格涨幅最大 上半年居民消费价格涨幅2.1%

zz.fjsen.com  2014-07-24 08:26: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居民教育支出增加

“分数收到940分,学费已经涨到1万多元,外加伙食费1600分左右,花费渐多!”对于日前刚公布的漳州各民办高中最低控制线,网友“詹二麻子”如此感叹,得到不少网友的赞同。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教育服务类价格上涨了2.5%,其中学前教育价格上涨4.1%,以私立学校为主的中等教育价格也明显上调。

随着旅游市场规范化建设,居民出游价格有所上升,6月份较上年同期上涨4.4%。

衣着类价格涨幅大

“一条小热裤,就要100多元,衣服真是越来越难买了。”正在添置结婚行当的康小姐,近来时常向朋友诉苦。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工业品价格涨幅虽然不到1.0%,但衣着类商品仍上涨了2.4%。其中,服装价格上涨3.2%,男式服装价格上涨4.1%,高于女式服装的2.5%,也高于儿童服装的2.9%。而鞋袜帽价格和衣着材料价格则小幅下跌。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cpi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