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检查肯德基、麦当劳 两餐厅未用“福喜”原料

zz.fjsen.com  2014-07-24 11:3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4日讯(海都记者 黄颖) 就“福喜过期肉”事件,昨日,芗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卫生监督所对麦当劳、肯德基餐厅进行检查,均未发现有“上海福喜”供应的食品原料。

目前,麦当劳餐厅肉类原料是由深圳铭基食品有限公司供应,肯德基餐厅肉类原料分别是由上海元盛食品有限公司、杭州知味食品有限公司、苏州祯祥食品有限公司供应。

在肯德基餐厅,执法人员检查近一星期的台账及仓库库存,其进货量与使用量、库存量都吻合,没有发现“上海福喜”的原料。但餐厅台账记录不够规范,只有品名、数量,没有记录供货商、生产日期等信息。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立即整改,补充记录。

在麦当劳餐厅,执法人员检查了仓库库存产品及7月份台账,也没发现该餐厅使用“上海福喜”的原材料。不过,执法人员发现,该餐厅现场只能提供近3个月的台账,因管理工作脱节,原有存档保留的2年内台账不能及时提供。餐厅负责人表示要立即改正,按规定把台账存放在现场,随时接受监督检查。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肯德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