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因拒绝加入 被传销人员打死弃尸楼道口

zz.fjsen.com  2014-07-25 07:4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警方抓获嫌疑人

东南网7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郑乐和 文/图)因不服从管理,男子被传销人员围殴致死,并且被弃尸楼道口。

7月22日,随着覃某波等8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这起让漳州市民震惊的“7·18”大同市场命案告破。

楼道口惊现男尸

7月18日21时许,漳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警称:芗城区大同市场综合楼某楼梯口有一男子躺在楼梯上,已死亡。

当日20时左右,有住户回家时,在二楼楼梯口看见横躺着一个人,开始以为是喝醉了,推他也没反应,唤来其他街坊帮忙。但观察发现,该男子眼睛已经上翻,两条手臂有淤青,没了气息,于是有人报了警。

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芗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迅速赶赴现场展开侦查工作。

经查,死者王某,25岁,河南人,身上多处受伤,并判断这是一起由非法传销行为引起的命案。

拒入传销被打致死

当晚,芗城警方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围绕现场及嫌疑人逃跑方向展开侦查,很快在市区金峰一带抓获涉案人员徐某宏(男,27岁,江西人)、丁某军(男,28岁,湖北人)等6名犯罪嫌疑人。

通过审讯,警方又得知其余嫌疑人去向,并于7月22日赶赴泉州南安,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接连抓获覃某波(男,20岁,湖北人)等8名犯罪嫌疑人。至此,实施殴打王某致死的主要嫌疑人悉数落网。

经查,死者王某于7月11日被网友骗至漳州后,被传销组织控制于芗城区大同市场综合楼某出租房。由于王某不屈服,在传销窝点主任刘某(女,在逃)的指使下,林某明等人在该传销窝点以采取“武力教育”的方式,殴打王某,造成王某死亡。

见王某死亡,传销人员将王某弃尸楼道口,多名主要嫌疑人逃窜至泉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弃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