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一中在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摘金

zz.fjsen.com  2014-07-27 12:1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高笃行)近日,在乌鲁木齐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云霄一中代表福建省参赛,名列综合技能项目高中组第二名,获得金牌,被评为全国一等奖,参赛队员是该校高一年的方禹民和方家琪两位同学,指导教师朱辉洲。 

 

    据悉,此次全国比赛历时四天,各项赛事决出一、二、三等奖共221项,其中,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共评选出一等奖18队,二等奖15队,三等奖22队;参赛选手均是各省青少年机器人省级竞赛第一名选手。在今年5月的第十二届福建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云霄一中两队高中组选手包揽福建省综合技能项目前两名,其中,获得综合技能组第一名的云霄一中方禹民、方家琪同学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比赛。 

 

    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云霄一中科技竞赛活动主要项目之一,在接到赛事通知后,校方加大资金支持,指导教师与参赛队员一起研究比赛规则,查找竞赛相关资料,优化程序,对每个比赛的技术动作不厌其烦地训练,力求做到最好。此次参赛队员均是高一年学生,对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相关知识几乎一片空白,但他们没有气馁,从零起步,刻苦训练,闯过道道难关,终于结出丰硕成果。

    

    

    。

  • 责任编辑:黄莉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