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刷二维码 企业来捐钱

漳州市总工会与东南网漳州站联合举办系列助学活动

zz.fjsen.com  2014-07-28 08:5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8日讯(本网记者陈志远 高笃行 王亚男)近日,漳州市总工会与东南网漳州站联合举办的“8·16——我要上大学 金秋助学统一行动”系列助学活动启动。

 

    来自福建义工俱乐部、漳州义工协会、受助大学生等130位志愿者参与活动。往年接受过助学的大学生志愿者带着印有联盟商家的二维码,邀请路人进行扫码关注,活动期间每获得一名粉丝关注的企业即为金秋助学活动捐出一元钱;同时进行的还有爱心义卖活动,对爱心企业提供的百余种商品进行义卖。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就学。为了能够募集更多社会各界的力量,东南网漳州站对本次活动进行跟踪报道,并开设专题,专题网页吸引不少市民进行爱心关注,爱心捐款。另外,活动的相关报道还通过东南网漳州频道的微博及微信持续推出,得到广大网友的点“赞”。

 

    本次活动共举办四场,目前已举办了两场,另外两场将于8月2日、9日在市区凯德广场、中山公园等地举行,欢迎市民踊跃参与。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