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侦破“7·25”特大抢劫案 追回28万余元

zz.fjsen.com  2014-07-29 07:23: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老乡发工资,他们来抢劫

东南网7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通讯员 龚锐云 文/图)“抢钱啦!”7月25日,在长泰经济开发区建设银行附近,突然有人一声大喊。正在巡逻的长泰县公安局兴泰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配合多警联动围追堵截,成功打掉越南籍抢劫犯罪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并现场追回受害者被抢的28万余元现金。

原来,3名越南籍嫌犯得知老乡发工资,便潜入长泰,伙同一名福州人对老乡下手,不巧遇上巡警,随后被捕。

巡逻途中遇劫案

7月25日11时08分,在长泰经济开发区建设银行附近,兴泰派出所巡逻民警突然看到前方有人在打架,同时听到有人喊“抢钱啦”,路上散落一堆百元现金。

民警大喝一声“住手”,冲了上去。嫌犯顿时四下散开逃窜。民警朝抢现金的男子追去,展开搏斗,很快将对方制服,并追回大量现金。另两名嫌犯则迅速坐上停在附近的一辆面包车,往厦门方向逃去。

长泰县公安局第一时间调集警力,展开围追堵截,将对方逼进马溪旅游区“十里凤凰谷”建筑工地路段。嫌疑人见势不妙,弃车逃窜。

各路民警迅速合围,将3名嫌疑人逐一擒获,并查获歹徒携带的3把砍刀和一捆胶布等作案工具。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抢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