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沙建镇拆除违法养殖场万余平方米

zz.fjsen.com  2014-07-29 09:5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李沁涌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7月28日,在华安县沙建镇官古村一户已关闭的牛蛙养殖场内,养殖户正对场内的土地进行清理复垦,准备栽种优质柚子,这是该镇加大养殖污染整治力度并取得成效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保护生态环境,改善水环境质量,华安县制定了《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和《牛蛙养殖污染整治》两个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乡镇成立“生猪、牛蛙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同时,发动农业、环保、国土、林业等各部门成员单位在全县集中开展整治养殖污染,强制关闭、拆除禁养区内所有生猪、牛蛙养殖场。

活动中,各级各部门干部通过进村入户对生猪、牛蛙养殖政策法规全方位宣传,并做思想工作,得到了养殖户的积极配合,他们或主动关闭、或整改养殖场,把存余的牛蛙卖给养蛇户喂蛇,整理出来的土地种水稻、柚子等经济作物。截至目前,该镇已拆除生猪养殖面积16052平方米,清理牛蛙养殖面积65.76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华安县 沙建镇 拆除 违法养殖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