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勇又出走高速上被发现 漳州福利院暂留安置

zz.fjsen.com  2014-07-31 08:36: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称常被打 男童离家出走”追踪

杨勇又出走 福利院暂留安置

昨天,杨勇在福利院开心地玩滑梯

漳州高速交警带回出走的杨勇,给他吃的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都记者 黄颖 朱加良 白志强 通讯员 林晰 文/图) 前天傍晚5点多,小杨勇又离家出走了。父亲杨德华寻找未果,给角美司法所的工作人员打去电话。听闻这事后,台商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也赶忙找人。

昨天凌晨0时,从漳州市福利院传来消息,原来,孩子独自跑到高速路上,被路过的司机发现并报警,民警因联系不上孩子父亲,所以先把他送到福利院。福利院院长谢俊波表示,在未找到妥善的解决办法前,福利院将暂时安置保护杨勇。

漳州:自称常被打男童离家出走 安置在漳州福利院

离家男童身上满是疤痕淤青 父亲拿烟头烫铁棍打

“男童离家出走”追踪 小杨勇回家带着福利院礼物

杨勇再次出走 高速上被发现

海都记者昨天从漳州高速交警处了解到,前天傍晚6点20分,高速交警一大队值班室接到过路司机报警,说在沈海高速B道2327公里路段,有一名小男孩独自在行车道行走。

漳州东警务区民警迅速出警,沿高速路巡查搜索。但来回搜索了两趟,始终没发现小男孩。

到当晚7点30分,民警接到消息,一辆过路车在路边发现小男孩独自行走,已将他送往漳州东出口报案。

这名小男孩,正是本报这几天一直关注的杨勇。杨勇身上的衣服满是尘土,民警找来苹果、方便面等食物,让他先填饱肚子,再给他找来换洗的衣服。因无法联系到杨勇父亲,民警当晚将杨勇送到漳州市福利院安置。

对此,父亲杨德华说,杨勇出走时,他还在上班,回来就发现儿子不见了。对于是否又打孩子的问题,他说,只是正常的教育,并未拿杨勇怎样。

未妥善解决前 暂住福利院

昨天,在市福利院,杨勇很快乐,拿着玩具玩。

儿童部的阿姨说,杨勇这次来,比上次顽皮多了,一来就在房间里跑来跑去,一点不怕生。下午,工作人员带着他到院子里玩滑梯,杨勇对着镜头还敬礼。

漳州市社会福利院院长谢俊波说,杨勇第一次被送回家后,接连出走,此次更是跑到高速路上,父亲杨德华又未能尽到抚养责任。杨勇又面临适龄读书的问题。从保护儿童的角度出发,在未找到妥善的解决办法前,暂时先将杨勇安置在福利院保护。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离家出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