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七千户居民能用上管道天然气

zz.fjsen.com  2014-07-31 09:36: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1日讯(福建日报 吴楠 沈乾生) 近日,诏安县首次实现燃气市政管网通气。此次天然气使用范围覆盖城区华林路、康华路及良峰路三条主干道11个小区的7000多户居民,居民进行使用登记后便可以直接使用。

 

    天然气管网建设工程是诏安县今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5500万元,计划铺设天然气管网20公里。据统计,截至目前,该项目第一阶段燃气管网建设工作已全面完成,累计投资2200万元;下一阶段,涉及中山路、南环城路、324国道及江滨新区的市政管网铺设也将全面展开,力求实现城区主要干线市政管网全覆盖,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当地群众节省煤气费上千万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