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背影”一样美丽

zz.fjsen.com  2014-07-31 15:0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华东地区航班连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不少商务旅客纷纷转乘京沪高铁动车出行。针对航班大面积延误对高铁客流影响,铁路部门做好积极准备,目前京沪高铁票额较为充裕,确保旅客出行无忧。( 《人民日报》 2014年07月30日 )
 

    铁路已成为新的格局,现如今中国高铁不断地完善自身存在不足,走向世界总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暑期本来就是铁路客运运输旺季,京沪高铁实行满图运行华东地区航班延误、取消带来的旅客相对庞大的暑运客流来说,比例并不算很大,快速的被消化在各趟列车当中。

 
    当黎明的曙光唤醒城市的酣眠时,奋斗在铁路一线的职工们已经开始忙碌的在他们各自工作岗位上,每个一二线城市的火车站,每日客运发送量已成千上万的数据呈现的,在暑期里,为了做到新时期铁路宗旨“安全正点,方便快捷,设备良好,站容整洁”每一名铁路职工们都在用辛勤的汗水捍卫的这简单的宗旨。
 

    在一切切光环照亮了铁道运输行业前进方向时,笔者认为大家不要忘记,有着一群默默无闻的铁路职工们背后付出的汗水。(陈衎)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东 铁路客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