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9万余农民足不出村可领取养老金

zz.fjsen.com  2014-08-01 09:0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日讯(福建日报 陈佳平 黄旺德 黄阿彬)“村里有了代办点,我们领养老金就不用再往乡里跑了,很方便。”7月29日,在华安县马坑乡和春村信用社代办点,村民邹永松高兴地领到了今年第二季度的养老金。

 

    据了解,华安县地处山区,群众居住较分散,个别村居位置相对偏远,村民出门办事很不方便。为此,华安县人社局主动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沟通,开展“金融服务不出村”活动,让村民在村里就能缴交社保基金,同时,还能领取基础养老金。

 

    截至目前,在华安全县91个建制村中,除在农信社网点辖区内的15个建制村外,其余建制村全部设置了银行卡助农存取款业务代办点,实现了村村全覆盖,惠及9万余名农村群众。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