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颗龙眼起命案 抓偷龙眼男子不料反被砖块砸死

zz.fjsen.com  2014-08-05 07:4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郑乐和 文/图)抓偷摘龙眼的男子,不料反被对方用砖块砸中要害部位致死。8月2日下午,漳州市芗城区芝山镇林内村,一颗龙眼引发了这起命案。目前,嫌疑人王某涉嫌故意伤害(致死)已被刑拘。

同村的老许目睹了这出惨剧的全过程。当日下午3时30分许,受害人许某追赶一陌生人,边追边喊“前面那人偷了我家龙眼,帮我抓住他”。

没想到被追的陌生人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朝许某砸去,许某见状双手抱头蹲在路边,但还是被砖头砸中。老许表示,许某被砸中后,先慢慢站了起来,之后突然仰面倒了下去……

几个同村人也目睹了这一幕,合力追赶逃跑的行凶者。接到报警的芗城公安分局芝山派出所民警也对行凶者展开追捕,很快将躲在林内村某出租房的行凶者抓获。

然而,赶到现场的120医生确认,许某已经死亡。

审讯室里,嫌疑人王某(男,19岁,湖南人)供述,当天下午,他从网吧出来,路过龙眼树下时,嘴馋偷摘了一颗龙眼。龙眼树主人许某发现后大喊:“抓到了抓到了,罚200元!”王某认为一颗龙眼只是小事,骂了许某一句,并扇了许某一记耳光,随后两人发生冲突,最后闹出了这场悲剧。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