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质监局:加强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教育

zz.fjsen.com  2014-08-06 08:33: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6日讯(本网记者 李万宅)为加大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力度,加强质监队伍思想建设,日前,漳州市质监局邀请漳州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的检察官黄秀玲讲课。

 

    据悉,讲座的主题是《守廉洁心,呵护质量安全,守护幸福生活》。本次讲座的内容丰富生动,围绕十八大以来全国反腐败形式、涉及质监系统的法律法规具体内容、质监系统廉政风险的主要环节和表现形式、质监部门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和建议等内容展开。为更好地共享教育资源,该局开通视频,全市系统各县(市)局、各技术机构及市局机关近200人同时听取讲座。据介绍,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也是改局 “纪律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