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助保贷”惠泽小微企业

zz.fjsen.com  2014-08-09 08:0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9日讯(见习记者 黄章富 通讯员 陈华俐 吴钦良 陆吴彬)近日,龙文区财政局与漳州市担保中心、建设银行龙文支行正式签订《龙文区中小企业“助保贷”合作协议》,专门面向龙文区辖区内具有市场前景,但抵押能力不足的中小企业提供的一项“金融惠企”政策。

针对近年以来企业融资难问题,龙文区积极落实各项“金融惠企”政策,充分运用资金杠杆引导企业改变过去单一的融资习惯,形成短期、中期、长期多层次多渠道融资体系,降低企业融资风险。目前,龙文区已推荐一家企业参与全市首批区域集优发债,培育八家企业成为省级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四家企业成为市级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