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两男孩水塘游泳不幸溺亡 仅6岁和11岁

zz.fjsen.com  2014-08-11 08:02: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卢婷雯 通讯员 吴翔宇 朱必星 文/图)“救命啊!救命啊!”昨天下午4时20分许,在漳州市龙文区朝阳镇科坑村一处水塘边,一名孩子突然大声向路人求救。原来,有两名年仅6岁和11岁的男孩,沉入了水塘。

附近的群众赶忙施救,消防官兵接警后也紧急赶来搜索,最后找到了两名男孩,可不幸的是,他们已经没有了呼吸。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好心人下水 随后立即报警

昨日傍晚6时左右,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溺亡的男孩已经被捞起。家属沉浸在一片哀恸中。

出事的水塘不大,只有上百平方米

据观察,事发水塘面积不大,只有上百平方米,长满了水葫芦,属于九十九湾浦口段,由于河道淤塞,便形成了这片水塘。

据目击者黎先生说,事发时,他刚好在水塘附近看别人抓鱼,突然两个小孩跑过来喊救命,他和一名男子赶忙跑过去,可当他们赶到事发水塘岸边时,两个男孩已经沉了下去。“我以为水很浅,立马下水往孩子下沉的位置走,可没走几步,就发现水很深,由于不会游泳,我赶忙上岸报警。”黎先生说,同行的那名男子也赶忙联系了机砖厂老板,让孩子家属赶紧过来。

据现场死者的一名亲属表示,两名溺水身亡的男孩,分别为6岁和11岁,贵州籍。男孩们都跟随他们在当地一家机砖厂务工的父母生活,已经来漳州好几年。孩子的父母们都比较忙,事故地点距离他们工厂两三里,近几天,两个孩子都结伴在这一带玩耍。

而那名11岁男孩的父亲反映,当天中午,孩子还有回来吃饭,没想到下午就出了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龙文区 两男孩 水塘游泳 不幸溺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