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报名截止时间9月15日

zz.fjsen.com  2014-08-12 07:33: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青年创业大赛 启动

参赛者不超过40周岁,相关创意内容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9月中旬预赛,10月份决赛

所有参赛选手均可申请YBC项目为期3年的一对一导师辅导和5万元无息免担保的公益借款

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15日,可通过漳州青年网、漳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网站下载报名表

本报讯(记者 戴岚岚)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第四届漳州青年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即日起至9月15日为报名时间,9月中旬预赛,10月份决赛。本次大赛以“创业点亮青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由共青团漳州市委、中共漳州市委人才办主办,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协办。

项目有要求

此次大赛要求参赛者不超过40周岁。

涉农产业项目优先推荐大学生村官、返乡创业大中专学生、农村科技特派员、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员;相关创意内容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

二三产业项目要求具有一定的科技含量,项目要求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涉农产业项目须为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产品电子商务、休闲旅游农业、农业社会化服务和新农村建设等涉农行业。

参赛企业处于初创期或快速成长期,掌握具有较大投资价值的独特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

所有参赛选手均可申请YBC项目为期3年的一对一导师辅导和5万元无息免担保的公益借款。

符合漳州市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入驻条件的获奖项目,可以优先申请免费入驻。获得二等奖以上的参赛项目,还将优先作为青年创业人才培养对象,有机会获得每个项目5万-1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扶持。

获奖项目将有机会获得邮储银行提供的相应贷款及利率优惠支持。入围决赛的项目负责人还将作为青年创业人才跟踪培养,推荐参加各级各类培训班,提高创业能力。

报名已开始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报名与个人自由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名参赛全部免费。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15日。

自由创业青年可通过漳州青年网、漳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网站、漳州小鱼网下载创业大赛报名表和创业项目计划书等材料。大赛组委会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审核筛选,确定30个项目参加预赛。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青年创业大赛 9月中旬 预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