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农妇遭运砂车碾腿身亡 肇事司机承认找儿子顶包

zz.fjsen.com  2014-08-12 09:54: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农妇遭运砂车碾腿身亡”追踪

肇事司机承认找儿子顶包

双方达成民事调解,原告获赔45万;肇事者涉嫌过失致人死亡,今天继续开庭

本报相关报道

本报相关报道

东南网8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2013年9月7日上午,在漳州漳浦县赤湖镇西潘村古山自然村的山路上,村民曹王女因不满果树赔偿问题,与村内采砂场人员发生纠纷,遭运砂车碾压大腿身亡。经过漳浦警方调查后认定,“肇事司机”有不在场证据,存在顶包现象(本报2013年9月9日、9月11日曾作报道。)

昨天下午,漳浦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肇事司机魏江会承认,因没有驾驶运砂车的资格,找儿子魏志连顶包。今天,还将继续开庭审理。

在此之前,死者曹王女丈夫庄云南,与采砂场相关负责人魏建海、陈旺财和另一工作人员魏五才,达成民事调解,获赔45万元。

昨天下午4时许,曹王女遭运砂车碾死一案,在漳浦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其间,被告人魏江会承认,事发后,他让正在工厂上班的儿子,拿着驾驶证赶到现场顶包,因为他没有运砂车驾驶资格。但是,面对公诉人的提问,魏江会又支支吾吾,表示找儿子顶包,是由采石场负责人陈旺财指使的。

对于曹王女之死,魏江会称,事发时自己并不知情,“开村道时没有注意到后视镜,不知道碾死了人”,是跟在其后的另一辆运砂车司机魏五才告知他,他才发现的。

事后,陈旺财承认,当时打电话让魏江会离开,并指示其找儿子顶包。魏志连也当庭承认帮父亲顶包,但对整个事故并不知情。采石场负责人魏建海和陈旺财则称,自己只是景基建材公司的聘用员工,并不是老板,也对此事并不知情。

在2014年5月15日,死者曹王女丈夫庄云南,与采砂场相关负责人魏建海、陈旺财和另一工作人员魏五才,达成民事调解,获赔45万元。之后,被告魏建海、陈旺财和魏五才三人取保候审。而魏江会、魏志连分别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包庇罪被逮捕。

在昨天的庭审中,除了代理律师(辩方律师)袁宝果外,整个过程都是用闽南语审理。对此,近20个家属表示不满。曹王女的儿子庄古龙称,希望庭审能够更加严肃严谨,还已故母亲一个公道。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