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领导调研食品产业发展及安全问题

食品产业须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

zz.fjsen.com  2014-08-15 10:02: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贤伟)日前,副省长徐钢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漳州,就食品产业发展和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徐钢一行深入龙海市部分食品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徐钢说,企业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规范生产经营活动,切实为群众创造安全健康放心的食品环境。

调研中,徐钢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漳州以及龙海市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工作汇报,与企业家代表一同谋划食品产业未来发展思路。徐钢指出,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是食品企业的生命,食品产业要实现做优做强,必须走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从根本上提高产品品质,提升质量安全水平。要推动食品行业协会建设,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自律管理作用,促进和引导食品企业有序竞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监管措施,推动漳州食品产业发展形成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品质保障的良好局面。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