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领导高度肯定《南靖新闻网》创建工作

zz.fjsen.com  2014-08-15 11:39: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余祥龙 见习记者 蒲怡丹)8月13日,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委网络办主任卢承圣一行,深入南靖县实地考察网络宣传与管理工作。

在漳州市委宣传部领导及南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蒲少城、副县长詹文华的陪同下,卢承圣一行来到南靖县广电局,实地了解南靖县《南靖新闻网》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工作情况。

《南靖新闻网》是南靖县首家权威新闻网站,由南靖县委主办、县委宣传部主管、县广电局承办。网站开设南靖新闻、视频新闻、国内、省内新闻、媒体看南靖、土楼文学院等20多个栏目,及时传播南靖县时政经济文化等信息,全面展示南靖县的风土人情和土楼魅力。同时,将按不同时间节点和宣传重点,开设专题专栏。自6月正式上线以来,《南靖新闻网》共发布新闻1000多条,视频50多个,充分展示南靖县新发展、新成就,展示土楼的独特魅力,全面提升南靖县知名度,为南靖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考察中,卢承圣对南靖县高速度、高效率完成《南靖新闻网》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南靖县高度重视网络宣传与管理工作,办公场所、人员、设备配备到位,健全制度、唱响网上主旋律,办出了地方特色,展示了南靖良好形象。他要求《南靖新闻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新闻网的喉舌和阵地作用;要进一步集合资源优势,突出音频、视频、图文、动漫等形式,加大互动力度,培育受众群;要立足文化传统、立足地方特色,宣传好南靖土楼;要新闻立网、特色办网,做大做强《南靖新闻网》,提高南靖对外宣传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建设富美南靖鼓劲助力。

 
  • 责任编辑:蒲怡丹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