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打造生育文化长廊 传播新型生育观念

zz.fjsen.com  2014-08-16 10:48: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连日来,不少群众经过省道西港线华安段时发现,道路两旁不时有一幅幅人口计生大型喷绘广告画映入眼帘,倡导进步婚育观念。

在华安县新圩村人口文化园记者看到,展现“构建和谐计生,创建富美乡村”、“男孩女孩好,比例和谐更美好”、“创建幸福家庭,构建和谐华安”等内容的图片和漫画,以及一个个计生主题雕塑,与沿线新农村建设相得益彰,成为山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村民老林告诉记者:“文字与图画的结合,使得计生知识更加通俗易懂。我们路过的时候会看一下,对计生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近年来,华安县先后投入100多万元,在丰山、沙建、新圩等乡镇集中打造立意新颖、亮点纷呈的人口文化长廊,在扮靓新农村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群众的新型生育观念和生育文化。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