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旅行社推出半自助产品 助你畅游台湾

zz.fjsen.com  2014-08-19 09:01: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精彩线路助你畅游台湾

  台湾的夜市非常有名。

台北捷运。

昨日,漳州居民赴台个人游正式启动,热爱旅游的你是否准备好行程?近日,记者从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针对台湾个人游,旅行社推出了不少半自助产品,助你畅游台湾。

本周《旅游周刊》收集了旅行社推出的经典台湾半自助游结合个人游的优惠组合,为打算赴台湾个人游的游客提供特色游玩攻略。尽管放空脑袋,玩转台湾吧。

推荐一

品读两蒋文化 闲晃大溪老街

想要深入了解台湾,两蒋文化不容错过。而要了解两蒋文化,必要走进台湾桃园县的两蒋文化园区。园区内的慈湖,依山面水,坐北朝南,为仿四合院闽浙形式的砖造红瓦平房,后方山壁设有一处防空避难所。慈湖除了谒陵,最重要的观光点是仪队的换班仪式。每逢周末假日的卫兵交接仪式,吸引了不少国内外游客。

桃园县大溪镇的爱情故事馆也别具味道。馆内设有通往幸福终点站的甜蜜列车、象征纯粹爱情的白宫、敲响爱情幸福的爱情故事钟楼,还收集了许多爱情故事的相关油画,如知名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温莎公爵与辛普森、拿破仑与约瑟芬等等。这里还有几个婚纱拍摄的场景,可让游客体验拍摄,很是适合夫妻、情侣。逛爱情故事馆,推荐品尝下附近的大黑松小两口。

大溪老街是充满台湾历史风情的。古式异国建筑历经繁华变迁仍保持原有模样,却多了几许时空交错的味道。据了解,早期各式族群进驻大溪发展出多元的信仰文化,除了多式的宗祠、庙宇,还有迷宫巷、李腾芳古厝、月眉通路,这些都是游赏大溪的重点。除此之外,香甜可口的卤豆干、精致的木器行、新兴的咖啡屋、艺品店等,是大溪之行不容错过的。

行程串烧:专车迎宾→两蒋文化园区→大蒋陵寝、仪兵交接→爱情故事馆→大溪老街→百货名店城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赴台个人游 旅游 行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